盘点业余网球比赛中五种较大的争议按规则应如何判罚?!!!

业余选手对网球比赛规则的掌握和理解往往存在差异,在比赛中经常发生争论。 有人喜欢较真,有人喜欢“稀泥”,卷入纷争时,最常见的处理方式是复赛。

复赛表现出了互相尊敬、互相理解的精神,但实际上很多争论是“有根据的”,网球比赛的规则有明确的惩罚规定。 也就是说,业余比赛引起很多争论的是,不符合复赛的条件。

老球迷都很了解信任赛的规则,今天我们盘点五种大争议,看看应该如何根据规则正确处罚。

双打比赛中,发球者发出的球应该击中对方非接发球选手的身体,判断发球者的得分。

击中的选手可能离发球线很远。 如果避开球来的话,对方的发球就会出局。 此时,判断接发球方失分是否不合理。

根据规则,球落地前或碰到不可移动障碍物前称为“活球”,只有在球落入边界外或碰到不可移动障碍物后,才被视为“死球”。 因此,这种情况应该对照在比赛回合中被对方球击中来处理,应该判断击中的选手失了分。

但是,有一个例外。 如果这个球擦网后碰到对方的非接发球队员,应该作为发球擦网。

甲乙单打的时候,甲的帽子和口袋里的球突然掉了下来,乙没有发现或者发现了,但还是继续把球还回去。 如果甲方最终得到了这一点,乙方是以“刚才他的帽子或者球掉了,自己受到了干扰”为由,要求乙方判定这一点,还是要求这一分比赛?

正确的判决是甲方获得了这一点。 甲方帽子或口袋里的球掉落后,乙方应立即报警中断比赛,这一点应重新比赛。 如果乙方在丢下护甲帽子或口袋里的球后仍做回球动作,比赛必须持续到这一点的争夺结束。

惩罚是正确的。 如果这个球落在发球线中,是有效的发球,那么被误报的接发球应该失去这个积分。 理由是,误报应该被认为在比赛中给对方造成了不正当的干扰,给发球的人得分。

你在接应对方两次之前,发现自己一侧的场地内有从对方脚上掉下来的胶布。 于是你中止了比赛,让对方打扫了这个创可贴(创可贴可能是在对方换边之前掉下的)。 此时,发球者有权要求重新开始一枪吗?

正确判定:发球者有权重新开始一枪。 根据规则,运动员有责任立即清理己方场地内的异物。 另外,清扫异物应该在一点开始之前进行。 因此,尽管这个创口贴是对方在换人前掉的,换人后还是应该你来清理。 在来接对方之前打扫一下,或者自己打扫一下。 在这种情况下,中断比赛是你造成的,所以对方获得重新开始比赛的权利。

过网是指在球还没有越过网来到你身边之前用球拍击球。 也就是说,在你的球拍接触到球的瞬间,球就在对方的一边。 即使你接触球的时候球在你这边,如果击球后球拍没有挥拍越网,也不被认为是越网。

另外,如果对方打了一个仿佛贴在网上的后旋,在你还没有接触球的时候,球反弹到了对方的场地上,就应该判断对方的得分。